undefined

推推指數+++++

 

強烈推薦給 

  • 對恐怖片是既想看又害怕受傷害的你 這部其實不恐怖 
  • 喜歡浪漫校園愛情氛圍的你
  • 是顏值控的你

完全就是一部穿著鬼片外衣的搞笑電影,這是我走出電影院第一個想法,千萬別被分類恐怖驚悚給嚇到。這部片真的太好笑了,而且故事題材跟角色設定都很有新意,

之前就想把這部片打成心得,但一直沒時間,拖拖拖到都下檔了很久,記得是三月的片,會去電影院看泰國鬼片,完全是因為有個喜愛泰國而且很努力學泰文的朋友,

他一說是部鬼片我就答應了,結果一開場我一個大傻眼,這不是我想像中的鬼片啊,明明就是初戀那件小事的翻版!!!

 

 

—————————————————————以下有雷之這不是影評

 

主 要 演 員

女主角   珍妮薇格 Jannine Parawie Weigel 

undefined

16歲,有『泰國郭雪芙』的稱號,是泰國網路紅人,13歲時靠著清新外表和歌唱影片在youtube創下超高點閱率,是混泰國跟德國的精靈系女孩兒

珍妮薇格臉書

男主角 彭薩空杜韶萬 Pongsakorn Tosuwan

undefined

23歲,泰國新生代男演員,就是小鮮肉演員拉,不信你看就知道

 

 

劇 情 討 論

undefined

本片開場不久出現修女是開啟我的笑點的按鈕,讓我曾經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廳  哈哈哈 

珍妮薇格是一個有超能力的美少女小夢,被編劇打通任督二脈,外掛能力是聞得到鬼,比狗鼻子還靈的那種,

undefined

在學校是個不受歡迎的人物,會跟空氣講話(其實是鬼,但誰知道啊)還是轉學生,行為舉止怪異,所以被同學欺負陷害。

為什麼!!!  很多校園電影中總是會出現喜歡在背後說人家壞話、愛霸凌人的女同學,

因為!!!    這樣男主角才能英雄救美跟女主角談戀愛,

沒有他們的神助攻,我們哪來浪漫畫面可以看啊,不過女孩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壞同學、壞同事、壞人,除了拜託耶穌、拜託媽祖、拜託閻羅王讓他們得到報應,

上ptt找鄉民訴訴苦也是很不錯拉,鄉民一定會幫你出很多主意的

undefined

男主角是一個鬼魂,是小夢的學長,只是生在不同年代,通常外掛開很大的鬼,在聞鬼師居然被編劇打臉了,

鬼被限定只能在生前也存在的地方自由穿梭,鬼是無法穿越生前沒有的柱子或牆,知道小夢聞的到鬼,因此一直對她窮追不捨,

當時就有猜到學長一定有冤情,果然他找小夢是來查案的,多年前的公主兇殺案。

是說學長在劇中妝容有讓我想到吸血鬼,都慘白到不行,但他真的不是吸血鬼是鬼

undefined  undefined

根據編劇給小夢的能力,她可以在鬼死亡前的地方,或是留下的東西,聞到當時事情發生時的味道

鬼的味道可能會跟他生前香水味有關,死因不同鬼的味道也會有所改變,小夢是陰界福爾摩斯,藉由她的能力為冤死的鬼魂洗刷冤屈,讓真相大白

undefined

小夢好朋友小英,他們從相知相認到相惜,食堂那段太好笑,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化學老師是個爛咖,最後小英還看得見鬼學長,就知道她快領便當了,

單純的傻女孩,現實社會上太多,女孩們要努力提升技能等級啊

劇中最好笑部分!!!!!!!!!!!!

鬼學長要幫小英復仇,惡整化學老師那段,密集密集再密集真的超噁心,比血腥恐怖片還噁心,但是不知道為何整段笑到停不下來~~~~

undefined

劇中最感人部分是小夢要與鬼道別的時刻,因為鬼是不會一直存在的,了結了心願後,沒有存在理由就會離開,

不過我記得夢與學長告別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他們是會不會親下去,所以我就沒覺得有很感人啦 哈哈哈

undefined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arrow
arrow

    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