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4.jpg

最近又在打2016年的法網公開賽啦,FOX體育台有轉播,隔壁棚的NBA也在打Finals,所以最近看電視基本上就是在看體育台啦

四大公開賽裡,我最愛的就是溫布頓 純粹覺得選手穿白色衣服在綠色草地上打球很優雅

重點其實是我們家費爸比較常贏 哈哈哈哈哈

 

然後電視台不怎麼轉播的美網,全年的最後一個大滿貴賽事,每年都會在美國法拉盛舉辦,

我去年人生有幸第一次去美國,停留的時間正巧碰到的賽事,現在想起來真像夢一場啊!!!!

紐約地鐵很方便,印象中是紫線7號,到站後,你只要跟的指示牌就會走進去啦,路癡如我都沒迷路,聰明的你絕對不會迷路的

IMG_2937.jpg

 

買票經驗,說到這個就心痛,都是因為我沒有做好功課的關係,讓我沒看到費爸比賽只看到賽後訪問,唉~~但也是了卻我多年心願了(只能這樣自我安慰

買票是越早買越便宜,因為等到賽程出來後會貴的讓你想哭,一堆亂喊價黃牛票,越到後面賽程是邊打邊排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想先買四強或八強,

你無法預測你當天買的票會看到哪個球員,當然如果你預算充足,連續買個幾天還是會看到你要的球星的

買票方式  1.US OPEN 官網  2.Ticketmaster  3.現場買

IMG_2877.jpg

美網有分票種

Arthur Ashe Stadium  中央球場,是劃位票,只有買這個票種你才可以進去中央球場,並且可以自由進出第一球場跟周圍球場,座位都是採先搶先贏

Louis Armstrong Stadium  第一球場,劃位票,自由進出周圍球場,只有在公開賽前九天有販售

Grounds Admission  一般票沒有劃位自由進出第一球場跟周圍球場,只在公開賽前八天有販售

IMG_2881.jpg

(外圍小球場)

總之 除了買Ashe能進中央其他都不行,另外兩個票價有差但我覺得本質上沒差,主要是個人需求,我是因為沒買到Ashe,所以最後就買了Grounds Admission

然後就這樣跟人生第一次有可能看費爸打網球的機會擦肩而過了,只能用當天比賽沒那麼精彩來安慰自己,哈哈哈(苦笑

記得因為還在前幾天,所以他三盤兩小時就解決對手了,只是他都快高掛球拍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可惜

IMG_2884.jpg

如果你有想看的球星,記得可以到練習場,還是有機會可以目睹球星們打球英姿,而且還有提供賽程,可以儘早卡位上小看台

IMG_2885_Fotor_Collage.jpg

太晚到擠不上小看台,只能當個殭屍在網外看小威的背影,其實我真心覺得小威本人比電視上瘦多了,感覺沒那麼壯

IMG_2888_Fotor_Collage.jpg

當今球王舅柯(喬科維奇),順利上小看台看到他練球,雖然不是我的菜啦,是說他真的很親民,

還有看向觀眾席跟球迷打招呼,他當天心情應該蠻好的吧 哈哈

IMG_2915.jpg

看了幾場周圍球賽後,我就到賽後訪問區去堵費爸的訪問啦,我到的時候已經人滿為患,他出場時更是歡聲雷動,超狂的

我使勁吃奶力氣才拍到比較近的照片,真的超級無敵擠,一堆小球迷拿著簽名球要給費爸簽,可是他一個都沒簽,揮揮手就走了

巨星模式無誤啊 哈哈哈

IMG_2922_Fotor_Collage.jpg

最後,我是到第一球場去卡位wawrinka的比賽,傍晚開打到晚上,最近這位老兄單手反拍在我心中帥度已經默默勝過費爸了 哈哈哈

當天也沒讓我失望,好幾球都很精彩,今天算是值回票價啦

IMG_2958.jpg

其實在這裡看比賽一天真的很快就結束了,雖然早已經被太陽曬暈三百遍

但是真的很值得,能夠來到這樣的大型職業賽事,親身體驗網球運動的魅力

IMG_2941.jpg

arrow
arrow

    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