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這些保養知識與觀念大多來自 低卡美妝版 跟 ptt 還有靠櫃時櫃姐的說法  

我用過的保養品真的不多,因為我不會亂出手,窮鬼學生一個 哈哈哈

以下每個都是我發自內心感人肺腑的使用心得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容易出油,夏天兩頰中性  冬天兩頰偏乾

我是個真的很不喜歡擦完保養品臉上會黏黏的人,還有擦完後一個小時會讓我開始出油的,

通常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以下供參考

 

卸妝用品

我覺得卸妝真的很重要,有過慘痛教訓,曾經我有一陣子,都只拿那種有卸妝功能的濕紙巾卸或是用卸妝水跟乳

結果我狂長粉刺,冒痘,那時候保養初學者不知道原來是卸妝有問題,

直到靠櫃,櫃姐說都是因為我卸不乾淨導致粉刺痘痘,他的說法是

卸妝強度    卸妝水<卸妝乳<卸妝霜/膏<卸妝油

清潔力最強的是油,所以只要有上妝都建議用到霜或油

當然 我當時也害怕他只是想賣我東西才這樣說,我也看過很多人說卸妝油會讓你長粉刺跟冒痘的,他一直跟我說乳化效果好的其實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

所以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我買了人生第一瓶 專櫃卸妝油

undefined

BOBBI BROWN   茉莉沁透卸妝油它的味道是我超級喜歡,有很香的精油味,乳化效果也很好,不過卸妝強度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但是洗完臉不會覺得油,算是舒服

當時換了它的確救了我額頭上的粉刺,如果預算很夠是可以,但是窮學生如我就去找了替代品

undefined

蘭芝 清透亮膚潔顏油  這瓶是週年慶買氣墊粉餅時順便買的,用大概一週吧,不是我的菜,會長小痘痘,送人了

undefined

DHC 深層卸妝油  這瓶真的很美賣,卸得乾淨,乳化也行,用在我臉上我是覺得差不多, 頂多洗完稍微油一點,不長痘就過關,但輸在味道

undefined

專科  超微米水潤卸妝油 這瓶是最近買的,想說來試試看,結果意外好用,卸的乾淨,洗完又清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目前使用兩週還沒有會讓我長痘現象發生

undefined

最後講這罐SKII 卸妝蜜,當初會買是因為買了神仙水後被櫃姐洗腦,只能說它已經被我發配邊疆許久,洗完太油,讓我長痘 

用過三個價位的卸妝用品,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是看適不適合,

我在美妝版看過一個人的文 他說  

我的李鍾碩 可能是你的鄧佳華  真是形容超級貼切

 

 

 

 

arrow
arrow

    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